close

聽不累耳機

 

 

其實很少人會注意到耳機的重要性,我今天介紹的SENNHEISER 時尚金屬外型實用款耳塞式耳機 MX-260,是我從各大網站上比較後,覺得C/P值最高的!SENNHEISER 時尚金屬外型實用款耳塞式耳機 MX-260不僅戴起來時尚,也比較沒負擔,以下就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吧!

建議售價$1,149

  • 時尚幾何不規則設計理念
  • 磨矽質感材料 個性十足
  • 低頻音場宏闊溫暖 量度充足
  • 聽各式音樂皆合適
  •  產品介紹

    SENNHEISER 時尚金屬外型實用款耳塞式耳機 MX-260
    全新的MX系耳塞都採用了長短線設計,在配戴上更加舒適。雖說是入門級產品,但SENNHEISER對MX系列的設計絲毫不馬虎。外觀設計上SENNHEISER MX260 採用磨砂處理的材質,手感細膩光滑;單元部分的外觀採用了科技感的設計,流線型與幾何造型藝術上的結合,配戴上不但酷炫十足,還非常的舒適、貼合耳型!MX260採用開放式耳塞設計,單元背部靠上方的位置還特設有一個兩段式的透氣口,透過透氣口設計的位置與大小,不僅可以打造出較為獨特的聲音,還可以有效地防止塵灰的進入。MX260採用長短線設計線材柔軟度極佳!

    MX260音質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高頻方面比較圓滑,不帶毛刺感;中頻人聲比較溫暖、柔和、甜美,同時人聲有種比較拉近的感覺;低頻是森海塞爾的強項,當然也擁有森海獨特的風格,這點是不容質疑的,低頻的優勢同時也在MX260得到足夠的表現,雖然質感並沒有MX360所營造的那麼好,可是量度非常足夠,使得場面具有大氣的味道。

    [產品特色]
    ‧長短線設計,在配戴上更加舒適
    ‧用磨砂處理的材質,手感細膩光滑
    ‧非常的舒適、貼合耳型
    ‧打造出較為獨特的聲音
    ‧有效地防止塵灰的進入
    ‧高頻方面比較圓滑,不帶毛刺感
    ‧中頻人聲比較溫暖、柔和、甜美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品名:SENNHEISER 時尚金屬外型實用款耳塞式耳機 MX-260
    型號:ACD-MX260
    頻率響應:22-20000Hz
    聲壓級:109dB(1 kHz, 1 Vrms)
    磁鐵:釹磁鐵
    音圈材質:高導性OFC
    靈敏度:109 dB
    阻抗:16Ω/32Ohm
    線長:1m (OFC)
    插頭:3.5mm立體聲插頭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276426&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同場加映:這是目前網路上作多人玩的線上遊戲,土豪三國!!註冊是免費的唷,

    說不定我們會在遊戲裡面交手!(記得打個招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inetl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