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累耳機

 

 

其實很少人會注意到耳機的重要性,我今天介紹的Genius GHP-220X 奢華酷炫內耳抗噪式耳機(雙色),是我從各大網站上比較後,覺得C/P值最高的!Genius GHP-220X 奢華酷炫內耳抗噪式耳機(雙色)不僅戴起來時尚,也比較沒負擔,以下就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吧!

建議售價$1,290

  • 密閉型耳塞提供完整的聲音覆蓋度
  • 極佳的低音效果,高聲音清晰度
  • 深沉渾厚的低音強化效果,全面進化音質
  •  產品介紹

    Genius GHP-220X 奢華酷炫內耳抗噪式耳機(雙色)
    時尚造型設計的 Genius GHP-220X 耳塞式耳機配備三種尺寸耳罩,可完美貼合您的耳朵並阻絕外部雜音。GHP-220X 採用微型先進技術的驅動體,讓您在慢跑、運動或旅行之中也能沉浸於絕妙的聆賞體驗。

    GHP-220X 具備特別調校的9mm驅動體,可提供全範圍的清晰音質,以及適合各種音樂類型的絕佳低音共鳴效果。奢華酷炫機身設計,不僅堅固耐用,還能提供更為優異的共鳴,為您帶來終極的音響效果。
    GHP-220X 搭載3.5mm鍍金轉接頭,能提供可靠的連接,確保更長的使用壽命。

    更棒的是,本產品相容於iPod, iTouch, iPhone,mp3 player, portable audio device or laptop,絕對能符合您的的音樂聆賞需求!

    產品特色 :
    .密閉型耳塞可以提供完整的聲音覆蓋度
    .內耳式抗噪功能,可提供卓越的耐用性及更佳的共鳴效果
    .深沉渾厚的低音強化效果,全面進化音質
    .三種耳塞尺寸,可完美貼合您的耳朵
    .提供優雅的藍白混搭色設計
    .高雅、無與倫比的清晰性和渾厚低音聲
    .擁有最強的清晰度和舒適度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頻率響應:20Hz~20KHz
    .阻抗:16 ohm
    .靈敏度:95dB ± 4dB at 1KHz
    .喇叭驅動器:9mm
    .線長:120cm ± 5mm
    .機身:輕量化酷炫設計
    .Connector:3.5mm鍍金插頭
    .主體重量:8g
    .三種尺寸的耳塞套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046138&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同場加映:這是目前網路上作多人玩的線上遊戲,土豪三國!!註冊是免費的唷,

    說不定我們會在遊戲裡面交手!(記得打個招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inetl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