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爬很多文,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昨天終於買了Pantech Vega Q 4.3吋雙核防水全頻機,!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功能好得沒話說,C/P值很高阿!!!!! 總之Pantech Vega Q 4.3吋雙核防水全頻機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475143&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建議售價$12,900

  • 4.3 吋 TFT LCD 觸控螢幕
  • IP55 / IP57 防水防塵功能
  • VEGA Motion 懸浮功能
  • 1.5GHz 雙核心
  • 支援 NFC
  • 800 萬畫素相機
  • ??


    產品介紹

    Pantech Vega Q 4.3吋雙核防水全頻機

    4.3 吋 TFT LCD 觸控螢幕

    IP55 / IP57 防水防塵功能

    Android 4.1 作業系統

    VEGA Motion 懸浮功能

    1.5GHz 雙核心

    支援 NFC / 藍牙 4.0 + LE + EDR / GPS

    800 萬畫素相機/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

    1GB RAM / 16GB ROM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64GB

    IPX5 / IPX7 防水、IP5X 防塵與懸浮操控功能

    韓國大廠泛泰推出雙核心 Pantech Vega Q 防水智慧型手機,可支援 IP55 / IP57 防水、防塵等級,讓使用者即使在雨天也不怕手機淋浴。Pantech Vega Q 外觀配備 4.3 吋 TFT LCD 觸控螢幕、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具備舒適清晰的視覺呈現效果,讓使用者無論觸控把玩或看影片,都能呈現極為出色的視覺效果。再搭配特有的懸浮操控功能,讓你使用更加驚奇。

    流暢的性能體驗

    Pantech Vega Q 採用 Android 4.1 作業系統,搭載 Qualcomm S4 MSM89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和 1GB RAM / 16GB ROM,讓玩家無論是瀏覽網頁或是開啟軟體,玩遊戲都流暢自如。Pantech Vega Q 亦支援 UMTS 三頻 / CDMA 800MHz EVDO Rev B / GSM 四頻 / Wi-Fi 等全面的網路系統,要上網查尋資訊或娛樂都便利。

    齊全的使用功能

    Pantech Vega Q 內建相機高達 800 萬畫素,視訊鏡頭則是 200 萬畫素,影像捕捉功能非常的多樣化,並採用多項拍攝技術,讓玩家能拍出令人讚嘆的生動相片,真正滿足想要同時擁有高畫質靜態與動態影片的使用者。

    Pantech Vega Q 也支援 NFC、藍牙 4.0 + LE + EDR、GPS 等齊全的使用功能,能夠充分配合您在任何地方的應用。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大小/重量
    大小/重量.尺寸:129mm(長)x 65mm(寬)x 9.65mm(厚)
    .重量:134g

    螢幕
    .類型:觸控面板
    ?
    材質:TFT
    .尺寸: 4.3英吋
    .解析度:1280 x 720 pixels
    作業系統.Android 4.1
    處理器.Qualcomm S4 MSM8960, 1.5GHz雙核心
    儲存空間 1G RAM / 16G ROM
    相機800萬畫素相機 / 200萬畫素前置鏡
    連接頭 . 3.5mm立體聲耳機插孔
    頻率系統.CDMA 1X EVDO Rev. B 800MHz , WCDMA 850/1900/2100 MHz, GSM :  
        850/900/1800/1900 MHz
    傳輸介面 .藍牙,USB,NFC
    特殊功能?IP55 / IP57 防水、防塵功能、懸浮操控
    Bluetooth?BT 4.0 支援 A2DP
    電源&電池通話時間:
    .WCDMA:最高700分鐘
    待機時間:
    .WCDMA:最高400小時
    電池容量:1810mAh 鋰電池 (可換電池)
    進階功能.GPS(衛星導航)
    網路 簡訊格式MMS,SMS
    上網方式:EDGE,GPRS,Wi-Fi / WLAN,3G / WCDMA,3.5G / HSDPA,CDMA2000
      
    1. 實際可用的內建儲存空間可能會因您手機所安裝的軟體組態設定不同而異。
       
    2. HDMI 連接需使用特殊傳輸線。
       
    3. 電池使用時間 (通話時間、待機時間等) 會依網路與電話使用情形而有所不同。
       
    4. 待機時間規格 (「規格」)係依據工業標準所訂定在同樣環境下比較不同行動裝置之結果。待機狀態下的電力消耗和以下幾點因素十分相關但並非絕對,例如:網路、設定、位置、移動、信號 強度及網絡狀態。用此規格比較不同行動裝置,須在受控制的實驗室環境下才可進行。當在現實生活中使用任何行動裝置並非客觀,待機時間可能因為以上提到的因 素而稍有增減。
       
    5. 歐洲和亞太以外地區的網路頻率會根據電信業者和您所在地區而有所不同。 詳情請洽詢您的電信業者。
       
    6. 實際的資料傳輸速率會因網路或 Wi-FiR 訊號強度而異。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475143&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

































    Pantech Vega Q 4.3吋雙核防水全頻機推薦,Pantech Vega Q 4.3吋雙核防水全頻機比較,Pantech Vega Q 4.3吋雙核防水全頻機評比,智慧型手機排名Pantech Vega Q 4.3吋雙核防水全頻機功能,Pantech Vega Q 4.3吋雙核防水全頻機開箱文,Pantech Vega Q 4.3吋雙核防水全頻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inetl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